close

博士老公有外遇

 

有時候喜歡來這裡看看大家的帖子,身有感觸的是那些感情受傷害的女性,也許我沒有感人的文字來訴述我的痛苦和無助,今天很想用自己最簡單,樸實的文字來這裡傾訴。

無數個不眠之夜,看著窗外黑色的夜,莫名的感到一些害怕,害怕失去眼前的一切,外遇害怕生命走向終點……親朋好友都勸我堅強起來,面對現實,可是自己也在努力,做起來很難,很難。也許是自己固執的性格,才有今天的後果。

2009年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絕望的日子,本是個對生活抱有信心,外遇希望的女性,然而生活就是這樣殘酷,無情。雙重打擊的折磨,我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我和老公90年結婚,結婚二十年了,當時他是初級中學老師,我是做個體的,為了他的事業我沒少付出我的心血。在兒子十歲左右他想考研,考了三年,最後一年還是有一門課沒有達上國家線。三年研究生讀出來就花去我們所有的積蓄,還欠下3萬多元債。畢業以後分到高校任教兩年又考博士兩年,考上了,我一如既往的支援著他,而我只能在本校做一位編外工作。工資微薄,帶著兒子。在我心裡以他為主,忘記了自己,處處為他著想,時間長了我的自卑感越來越多,伺候他二十年,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就在他讀博士的第二年,就是去年,我發現他在外面有女人,外遇可他還用很多無恥的手段騙的我好苦,甚至騙我說他得了癌症,不想連累我,他說給我三萬塊錢自己去找生活。我還傻傻的為他很擔心,想一切辦法關心他……

後來被我發現真相後,正是兒子正處在高考期間,我只能默默的忍受著一切。更不能接受的,在期間一次我們爭吵中,他還用了家庭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