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和爸爸一起包水餃
  包餃子沾了滿身面粉員林名產
  于睿 開發區三小五年級三班

  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全天下所有父親的節日父親節。6月17日上午8時30分,半島都市報《墨城新聞》小與父親一同來到了即墨藍鳌路的船歌漁大酒店,體驗親手做魚水餃的樂趣,增加父女之間的情感。每個小的臉上都露出了無比自豪、喜悅的笑容。
6月17日,半島都市報《墨城台中豬腳新聞》組織小及小的父親到即墨船歌漁水餃酒店參加“船歌漁水餃父親節DIY活動”,小與自己的父親共同動手一起包水餃慶祝父親節,本期展示小們的部分作品,這也是小參加“船歌漁水餃父親節DIY活動”體會的第二期。

  包餃子可是一門技術活,好多小對此一竅不通,所以便由酒店的廚師來教大家怎麽包並做示範。首先要擀面皮,只見大廚一手拿擀面杖一手拿面皮,由慢到快地熟練地爲大家做著演示。隨後又告訴大家包滷味餃子要把皮放到左掌心前端,右手挖一勺適量的餡,把放了餡的皮合成半圓形,然後兩只手一捏、一擠,一個圓鼓鼓胖乎乎的餃子就做好了。

  之後小們便迫不及待地開始嘗試了,不是餡放多了就是餡放少了,不過做多了,有了些經驗,便一次比一次做得好了。餃子剛從鍋裏撈出來的時候,有些小就忍不住開始品嘗“成果”了。體驗過後,小臉上身上沾滿了面粉,也體雞腳凍會到了家長每天爲自己做飯的辛苦。
  我和爸爸包的是墨魚餡和鲅魚餡的,老爸擀皮我來包。別看那小小的餃子看起來好看,包起來可費事了呢。我剛開始包的時候,要不就是站不起來,要不就是“大耳朵”。經過自己仔細的“研究”,後來包的餃子慢慢好看起來。

  包完後,一個叔叔幫我們下了餃子。我們迫不及待地嘗了嘗自己的成果。哇!太好吃了!“船歌漁的餃子真是太好吃了!”我和爸爸不禁脫口而出。

  17日,我和爸爸不僅嘗了自己的勞動成果,而且還體驗了一次自己包餃子的樂趣。老爸,節日快樂,我愛你。
  老爸擀皮我包餃子

  孫亞璇 實驗二小四年級三班

  6月17日上午,我和爸爸來到船歌漁大酒店包餃子。因爲17日是爸爸的節日,父親節。

  上午9時許,我們開始包餃子了。酒店工作人員先把餃子皮給我們講解了一遍,比如黑色的餃子皮就是用墨魚的墨囊做的,用來包墨魚餡。白色的餃子皮是普通面粉做的,用來包鲅魚餡。黃色的是南瓜做的,用來包黃花魚餡。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