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已經做好挽回的前面必要的步驟之後,感情挽回情感導師會著手於策劃你們重新見面。很多挽回者會在再次見面時,心情受到對方反應的巨大影響。譬如,當他看到你的時候,表現出一副不討厭、也沒有很開心、普普通通、冷冷淡淡的模樣。在缺乏情感導師指導的前提下,挽回者會為此而慌亂,哀傷和失落感在內心無限的擴大,她在擔憂著:

  我剛才的舉動做錯了什麼嗎?會讓他產生什麼誤會?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機會了,而我毀了它!

  他已經不在乎我了,我還能挽回嗎?他剛才那樣只是客氣!同情!

  他已經不愛我了,我挽回還有意義嗎?

  如果我的委托人有這些想法,我會在憤怒和失望的同時,反省自己是否前期為委托人做的還不夠。

  因為這樣的思想是挽回情感的大忌!它會動搖你挽回的決心,摧毀你的信心,質疑自己的行為感情挽回,你將在挽回情感的道路上停滯不前!甚至是半途而廢!所以我會在第一次接觸我的委托人時,在了解了他/她的基本情況後,認真而嚴肅的問他/她:你是確定想挽回嗎?你真的想清楚了嗎?我是幫助你挽回情感的,我們不是做情感咨詢的。如果你只是想讓自己分手之後好受一點,那麼你不要來找我!如果你已經確定了挽回,那麼你必需有以下幾點認識:

  挽回情感不是單純的挽回一個人,而是提升你戀愛的能力,學會處理長期關系。所以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需要一定的時間,並且這過程中你很可能會遭遇很多打擊。這意味著,挽回情感需要具備樂觀的心態,要有恆心和決心。

  挽回情感需要你具有一定的執行力。如果你看似很有決心,好像對她很理解,卻從來不去做,那就不要浪費我和你的時間。

  說回剛才那個例子。

  如果是一個有著樂觀積極心態的挽回者感情挽回,她會是這樣的:

  我這次的表現一般,但夠淡定,下次加油!

  我們終於再次見面了,向復合邁上了一大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