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公司帶家具玩“失踪”

 

“我要報警,搬家公司把我10多萬的家具帶走了,現在人都找不到。”

昨日下午2點,任女士來到成都玉林派出所,請警方幫助。她說,跟搬家公司工作人員意見不統一,對方帶著她價值10多萬的家具不見了。

一套沙發引起的爭吵

任女士家住玉林南路,正準備搬到華陽新家。她在網上找到了一家搬家公司,電話聯繫後,昨日早上9點過,搬家公司工作人員開著一輛卡車來了。

“臥室的家具、兩張床、書櫃、電視櫃……這些都要搬。”任女士交代後,搬運工開始搬。一個多小時後,這些家具裝了滿滿一車。客廳裡幾張沙發,她原本打算讓龍泉的表弟來搬走。這時,突然接到表弟電話:“車子進不了城。”

無奈之下,任女士對搬家公司工作人員杜昌華說:“把這幾張沙發也裝走,順便拖到龍泉去。”杜昌華看了看,擺擺手說:“不得行,車子已經裝滿了,放不下。”

杜昌華開來的,是一輛2噸的卡車,已經塞滿了。

“不載走你也要給我搬到樓下。”任女士說。

“當時沒說要搬沙發,那你要給我另外的搬運費。”杜昌華說。任女士不肯。

杜昌華下樓了,任女士呆在樓上。兩人僵持不下。

司機載著家具揚長而去

“你到底走不走?”杜昌華不時看表,說已經被耽誤了一兩個小時,他不停催任女士。

“沙發都沒搬,怎麼走呢?”任女士執意讓搬運工將幾個沙發搬下樓。

此時已是下午1點,搬運工肚子都餓了。杜昌華一怒之下,將車開走了。幾分鐘後,任女士和丈夫站在陽台上,被眼前情景驚呆了:搬家的卡車不見了,杜昌華載著一車家具,不知去了哪裡。

任女士嚇壞了,立即給杜昌華打電話:“我們都還沒出發,你開車到哪裡去了?”

“你們耽誤了我那麼長時間,快把誤工費給我。”杜昌華說,如果任女士不給誤工費,他就不把家具載回來。

“怎麼辦,車裡可是我的意大利家具啊,價值10多萬。”任女士著急地跺腳說。

她叫人把沙發搬下來,送給了小區保安。

司機要1000元誤工費

經過幾小時的電話談判,杜昌華既不肯把家具載回來,也不肯載到華陽。

任女士實在想不到辦法,只好到派出所報警。

“他居然跟我要1000元誤工費”,任女士說,之前談好的搬家費才320元,台中搬家按照任女士提供的電話,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繫到杜昌華。

“沙發確實放不下了,她耽擱了我近2個小時都不出發,現在又一直不來取家具,我今天一天的生意都做不成,一天的損失就是1000元啊,但我不是讓她給1000元。”杜昌華語氣中透著憤怒,“讓她快點來我公司取家具,在長壽路。”

下午4點過,接到警方電話後,杜昌華來到派出所。兩人一見面,又爭吵起來。

警方調解後給了80元

杜昌華說,台北搬家總共給600元就把家具載到華陽。任女士說,只給400元。

“那剩下的200元我給你貼。”調解此事的劉警官說。

杜昌華連連搖頭:“我怎麼能要你的錢呢?”

經過1個多小時調解,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任女士給了400元,除去之前談好的320元搬家費,相當於給了杜昌華80元誤工費,杜昌華繼續把家具載到任女士在華陽的新家,並安裝好。

下午7點,杜昌華載著家具,台南搬家走在去華陽的路上。 “耽誤一天就多了這80元錢,今天實在太虧了。”杜昌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