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餐廳遭天價索賠

 

顧客在台中市餐廳就餐時因台中市餐廳的椅子出現質量問題摔倒,人雖然沒有大礙,但是手上一隻玉鐲卻被摔成了幾塊,顧客因此向商家索賠19.8萬元。 11月15日晚8時左右,市民李女士一個人來到海口

玉沙路露莎台中市餐廳用餐時,所坐的椅子一根腿突然折斷,導致李女士當場摔倒,一隻手鐲在這一過程中被摔斷,李女士稱手鐲價值19.8萬元要求台中市餐廳賠償,台中市餐廳方面報警,消費者向

12315投訴。

李女士介紹,15日晚上8時左右,她一個人來到玉沙路的這家台中市餐廳就餐。 “我吃完飯以後去了一趟洗手間,回到餐桌前我剛坐回原來的椅子,突然感覺重心不穩,緊接著我整個人就向後跌倒

了。 ”李女士告訴記者,她摔倒在地後,雖然人沒有受到傷害,但是戴在手上的玉鐲被摔成了好幾塊。李女士從地上爬起來後,因台中市餐廳當時好多人,感覺自己非常尷尬。她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

是自己坐的椅子一根腿斷了,“那個椅子很破舊。”

在李女士指引下,記者見到了這只“闖禍”的椅子。記者註意到,這只椅子後面右側的一隻腿已經折斷。李女士所反映的玉鐲摔成了很多小碎塊還擺在用餐的桌子上。李女士稱,自己這只被摔碎的

手鐲是“歐洲紅綠鑽石”手鐲,3個月前由深圳的朋友送的,單個價值19.8萬元錢。 “我們作為消費者在台中市餐廳就餐,商家應當為我提供安全的消費環境,現在我這麼一隻名貴的手鐲報廢了,台中市

餐廳應當無條件地賠償我。 ”

聽到李女士自稱摔壞的手鐲價值19.8萬元,餐館工作人員立即撥打110報了警,民警了解情況後,認為這是一起經濟賠償方面的糾紛,隨後離開。當晚,市工商局金龍工商所工作人員接到李女士投訴

後,來到現場調解,認為台中市餐廳方面為此應當承擔相應責任,但是由於無法當場確認李女士這隻手鐲品質真假及實際價值,工商人員建議雙方協商解決。台中市餐廳一名部長朱小姐表示客人提出的

賠償價格過高,無法滿足客人要求,因此,同意在雙方見證之下,將手鐲封存,待權威部門檢測後,再談賠償問題,如果雙方協商不成再走法律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