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去名勝世界玩的時候,給送了一本《香港正版三角桌曆吉星日歷》,起初以為是個筆記本,心裡還挺高興,後來一看居然是本老黃歷,盡是看不懂的“鐵板神算”,“財神喜神貴神”方位什麼的,就想扔了,後來一想,也算是中華日曆的傳統文化之一罷,不如拿去,每天撕一頁,日夜熏陶,多少也會點染一二吧。
  
  堅持做一件事真的很難,尤其對我這樣的人,我喜歡的是,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後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第一眼看到這句話,就這麼的喜歡,慢慢的我明白了,裡面就是有一種漫無目的隨性的感覺。
  
  辛卯年,庚寅月,乙卯日
  
  年初去名勝世界玩的時候,給送了一本《香港正版吉星月曆日歷》,起初以為是個筆記本,心裡還挺高興,後來一看居然是本老黃歷,盡是看不懂的“鐵板神算”,“財神喜神貴神”方位什麼的,就想扔了,後來一想,也算是中華的傳統文化之一罷,不如拿去,每天撕一頁,日夜熏陶,多少也會點染一二吧。
  
  堅持做一件事真的很難,尤其對我這樣的人,我喜歡的是,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後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第一眼看到這句話,就這麼的喜歡,慢慢的我明白了,裡面就是有一種漫無目的隨性的感覺。
  
  辛卯年,庚寅月,乙卯日
  
  年初去名勝世界玩的時候,給送了一本《香港正版吉星日歷》,起初以為是個筆記本,心裡還挺高興,後來一看居然是本老黃歷,盡是看不懂的“鐵板神算”,“財神喜神貴神”方位什麼的,就想扔了,後來一想,也算是中華的傳統文化之一罷,不如拿去,每天撕一頁,日夜熏陶,多少也會點染一二吧。
  
  堅持做一件事真的很難,尤其對我這樣的人,我喜歡的是,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後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第一眼看到這句話,就這麼的喜歡,慢慢的我明白了,裡面就是有一種漫無目的隨性的感覺。
  
  辛卯年,庚寅月,乙卯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曆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