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服/團體制服/班服裡硬塞了8900元天上掉餡餅?

“你們發的《5個人摔壞8隻腳》挺有意思的,團體服但我碰到過一個關於賭博的更好玩的事情,你想听不?”昨天,一位杭州讀者打來電話。他說他一個親戚的口袋被人強行塞滿了百元大鈔,想還還找不到人!

來電話的是王先生,今年36歲,而被人塞了滿口袋錢的人是他老婆,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

“當時正抱著女兒和老婆一起在一個棋牌房旁邊玩,天氣蠻涼快的。”團體服王先生記得,那時大概是晚上10點,班服先是看到了紅綠相間的警車閃爍燈光,然後看到一輛車由遠而近地開來。 “我都沒來得及反應,正好奇地猜測是不是哪裡又被偷了。”還沒等他的好奇心得到證實,棋牌房的邊門“轟”一聲撞開,十幾號人瘋了一樣往外衝。 “我們想避讓卻沒有成功。”團體制服王先生說,一方面是衝出來的人太多,躲閃不及;另一方面是他們一家三口被無數隻手給拉住了。 “每隻拉住我們的手上都有錢,或者平攤,或者對折,鋪天蓋地地往我們身上塞。”

“被不認識的人猛往身上塞錢,這事情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電話那頭,回想著當天的情形,王先生還是很激動,他說一開始還真嚇壞了,好多的手伸到他和他老婆身上,老婆在高聲尖叫,女兒在大聲呼喊。 “起先我不知道他們想幹什麼,世界上哪有那麼傻的人,班服一定要把錢塞給別人的?”但是沒有辦法,王先生一家即使再不理解,他們也只能被動地接受,褲子口袋塞滿了,衣服口袋也塞滿了,衝出來的人還著急地把錢丟在他老婆的懷里以及她女兒的玩具風車上……

王先生夫妻兩人躲到附近的一個小店,把口袋裡的錢全部拿出來清點,包括口袋和懷裡的,天啦,8900多元! “這簡直是天上掉餡餅了!”

“我最先看清楚很多人塞給我們的是錢,班服老婆也馬上明白那麼多隻手伸過來不是非禮她,所以她也沒有再尖叫。只有女兒不了解,還是在哭。”王先生說,所有的錢都沖自己“飛”過來的景象,別提多壯觀了!

據王先生的老婆說,看到那麼多人突然衝出,警車也就自然停下來了,想弄清怎麼回事,因為太突然所以也沒有抓到人,只是走進這個沒有營業執照的棋牌房裡,發現了一副撲克牌和一副骰子。 “警察說的,他們可能是在賭'小九',兩張牌比大小的那一種。看到有警車來了,望風的人一通報,這些人就跑,擔心被指認為賭博,所以就把錢先藏起來。”

思前想後,足足“掙扎”了5分鐘,考慮到數額太大,王先生還是把錢交給了警察。 “就當真實地感受一下被錢包圍的感覺,團體服漫天飛舞的都是錢,而且還是別人非要給你的!”王先生快掛電話時還沉浸在回憶中,意猶未盡。直到通話結束前,他還說了一句:“如果當時我張著嘴,估計嘴巴里也會被塞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