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設計2009中國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大賽新聞發布會
新聞背景:為了加強中國室內設計行業間的相互交流,提高全國室內設計行業的綜合能力及專業水平,進一步促進中國室內設計行業的健康可持續發展,為迎接亞太室內空間設計師年會,切實做好2010年亞太室內設計師年會的準備工作,中國建築裝協協會將於2009年5月—10月,在全國范圍內舉辦““2009中國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大賽”。本次大賽將產生一批中國室內設計最高水平的優秀設計師,並將這批優秀設計師推薦參加亞太室內空間設計師年會這場室內設計界的國際盛會。隨著全國各地的人們對家居生活品質的要求不斷提高,南京的家裝設計師的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屆時,新一輪的設計師選拔賽也於7月在南京拉開了帷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媒體界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歡迎各位的到來。朋友們,這裡是“2009中國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大賽”新聞發布會現場,首先我介紹一下今天到場的各位領導:
江蘇省裝飾裝修協會會長毛家泉

紅星美凱龍(查看地圖)卡門子店經理郭佑社

南京著名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趙瑞英

意大利蜜蜂廠家代表安麗小姐

蜜蜂南京經銷商徐亞春

【主持人】:同時也感謝媒體的朋友們,在此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感謝!我們大家知道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09年世界金融危機,使全球的目光聚焦到中國身上了,全世界關注中國經濟和發展的同時,也關注中國的設計力量。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不僅能夠完成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的轉變,還能夠完成中國產品出口向品牌出口的轉變。在這關鍵的歷史時期我們要有實際行動來維護中國設計力量的真正崛起。

【主持人】: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邀請本次發布會的主辦方紅星美凱龍卡子門店(查看地圖)的郭總發表講話,有請!

【郭總】:各位領導、各位設計師朋友們下午好!我們期望已久的“2009中國室內設計環境設計師大賽”新聞發布會今天在我們紅星美凱龍隆重的舉行了,我代表紅星美凱龍全體員工對這次發布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大家都知道隨著中國城市化的水平,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居家的要求越來越強烈,此次大賽的發布,是提高消費者居家生活的品位,此次活動得到了意大利蜜蜂陶瓷品牌的全力支持,我相信通過這麼多好的品牌和紅星美凱龍的合作,一定會給我們廣大的消費者,對家的藝術帶來更好的享受。那麼此次也邀請了很多設計師來參加這次活動,特別是南京一些著名的設計師,比如說趙瑞英老師,她是我們南京地區乃至江蘇省知名的設計師,她今天也到達我們現場,我相信通過設計師和品牌商,以及賣三方互動,一定會給消費者打造一個有品位的家。我們紅星美凱龍經過22年的發展,在全國建立了51家賣場,由這麼多賣場的建立,我們也需要有好的品牌商和我們形成很好的合作,我們更需要有指導性的設計師老師,來引領消費者的消費需求,我衷心的希望三方共贏,為全國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打造我們服務的品牌,產品的服務,設計師的品牌,來引領家居品牌。謝謝!

【主持人】:接下來由南京本土著名的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趙瑞英設計總監發表感言,有請!

【趙瑞英】: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媒體的朋友還有在座的各位設計師大家下午好!今天很榮幸受此邀請在這裡參加這個活動。之前我也做過一些演講,但是都是關於設計人生的一些話題,我也常常和朋友探討這些話題。而這一次以促進建築裝修行業室內設計和諧發展為宗旨的“2009中國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大賽”規模之大,令人激動,以這樣的室內設計大賽平台,可以真正提供設計師水平和開闊我們的眼界。我相信這次高水準大賽的宣傳,會將一些具有良好設計道德的設計師得以推廣,並獲得更多的成功,同時我相信在座的很多設計師和我有一樣的感動,因為這次的大賽得到業內很多領導,還有很多相關人士,以及得到的意大利蜜蜂陶瓷對我們大力的幫助。在這裡請允許我向所有幫助設計師不斷前進的領導致以深深的感謝。

【趙瑞英】:因為勇敢和堅持所以我們快樂,所以我們欣慰,這是一條欣慰的道路。常常我會對我的員工和學生說一樣的激勵的話語,也會問他們對於成功的理解和目標,在他們看來,成功是要實現心中企盼達到的某個人的夢或某些事,而在我看來,成功不是達到任何別人的現在,而是超越自己的昨天。正如古今成大事者必經的三個階段一樣,對設計師而言也是一樣,對我們設計師來講,這是一個奮鬥的階段。驀然回首這是第三個階段。曾經的目標越模糊,你的生活會越清晰,因為並不是真的模糊了鬥志,而是更多的激進和跋涉,我很偏愛閱讀和佛教相關的書記,也偏愛工夫茶,因為我會在喝茶的時候,感悟到人生的很多很多。所以我也會告訴我的助理和學生們,身邊一些看於設計無關的,其實都有關。

【趙瑞英】:世間萬物沒有絕對只有相對。禪是一種修行,也是一種生活,正如我們常常會說,設計是一種工作,但是設計更是一種生活,所以如何從設計生活中獲得更多靈感和創造性,如何研究和細化原創作品,是每個設計師的使命所在。在今天這樣的金融環境下,有這麼多行業領導和熱心的企業,可以共同支持以這樣權威性和規模龐大的設計大賽,組織設計師和精英團隊來做有關設計專業的研究和探討,其實是如此的難得。其實我們許多的設計師包括我個人在內,有很多時候,可能會缺乏或者是比較缺乏細緻研究和深入的精神,或者是經歷,那麼這一次的大賽,它剛好給了我們這樣的經歷,給了我們這樣一種精神。所以藉這次設計大賽,希望所有的設計師同仁們,都可以共同的努力,用這個機會將我們整體設計的水平,以及設計的氛圍提升,真正的使我們的設計更進一步,幫助我們的客人、朋友,也幫助我們自己得到新的超越。最後預祝這次大賽獲得圓滿成功,謝謝!

【主持人】:的確好的設計會讓人眼前一亮,接下來為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來自於異國他鄉的朋友,她就是意大利蜜蜂陶瓷廠家的代表安麗小姐來為大家致詞!

【安麗】: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們蜜蜂瓷磚,我們公司有135年的歷史,我們最能夠代表意大利的風格和文化,我們公司是1984年成立的,你們可以看到這是我們的商標,我們為什麼選擇蜜蜂,它代表勤勞的意思,很多人一起工作、溝通、聊天來做決定,不是為了一個人,而是為了大家的好處,我們意大利人對文化、歷史、設計,非常的重視。我們公司最重要的年代是90年代的時候,那時候我們公司建了一個新的辦公室,90年代我們公司不斷的發展,不斷提高品牌質量,不斷提高生產工藝還有設計,比如美國、德國、俄羅斯都有蜜蜂品牌。我們16%的產品都在美國銷售,美國是我們最重要的客戶。現在我們蜜蜂瓷磚是一個集團,有兩千多員工,在130個國家都有代理商,70%的商品都是在國外銷售,剩下的30%是意大利的。去年我們的生產量是3800萬平方米,我們去年的營業額是40億人民幣左右。 06年08年的時候,我們公司投入了14億人民幣,是為了提高生產標準。雖然我公司現在也算是一個比較國際化的企業,但我們一直保持意大利的風格。

【安麗】:我們進入中國快四年的時間了,因為我們很早就明白了中國是我們的將來,我相信有你們的努力,我們就會超過美國的市場,這是我的目標,所以我來中國了。現在在中國35個城市都有專賣店,而且有的有兩個或者三個專賣店,有一個數據顯示,在中國進口的瓷磚裡面50%都是蜜蜂瓷磚,所以我們現在在中國是第一家進口瓷磚。對中國客戶我可以保證三個點,第一是產品質量、第二是我們的服務,第三是我們的創新,我們會每年設計不同風格的品牌,根據市場的要求,客戶喜歡什麼,我們就會很早的給你們提供,別人沒想到的東西我們就給你們想好了,你們買蜜蜂產品的商品就是買意大利歷史和文化的一部分,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品牌。
【主持人】:剛剛安麗小姐已經詳細的介紹了意大利蜜蜂瓷磚,相信在中國市場一定會有好的成績。可以說激情是我們不斷愉悅的源泉,誠信是我們相處的基本原則,責任是社會價值觀,是社會的一個最高的要求,如果說這個團隊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追求,始終把客戶放在第一位,所以這個品牌迅速成長為世界的頂級品牌,下面有請蜜蜂瓷磚南京經銷商總經理徐亞春致詞!

【徐亞春】: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媒體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意大利蜜蜂瓷磚進入南京市場以來,通過設計師的努力和各位群眾的支持,使蜜蜂品牌有了很大的提升。意大利擁有一套設計哲學,是一套完成成熟的設計思想體系,在設計方面,意大利一直站在世界的浪尖。蜜蜂瓷磚創辦以來,一直是歐洲貴族追逐的對象。經過多年的不斷努力,目前我們在南京有兩家專賣店,有很好的營銷團隊,市場份額的佔有率在進口瓷磚中遙遙領先,驗證了蜜蜂瓷磚領先的設計理念。蜜蜂瓷磚環保自然,創造了無數和諧的享受空間。蜜蜂瓷磚的每一位員工每天以樂觀的心態,積極的態度迎接市場的變化,誠信工作,誠意服務,獲得所有用戶的滿意。我們的使命就是使每一位客戶打造個性的家居空間。作為一個瓷磚的經銷商能夠參與和支持“2009中國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大賽”活動,我們感到很自豪,能夠為廣大設計師做一些事,我們感覺到很充實,願南京的設計師能夠創造出更好的作品,走出世界大舞台,最後預祝本次大會圓滿成功,謝謝!

【主持人】:就南京這座古城來說,設計師的力量也是不斷的壯大和提升,現如今的人們非常看重家的文化,對生活的態度也是與從前大不一樣。接下來有請江蘇省裝飾裝修協會會長毛家泉先生為我們致詞,有請!

【毛家泉】: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尊敬的各位設計師和新聞媒體的朋友們,下午好!今天在我省南京隆重舉行,首先我代表江蘇省裝飾裝修行業協會,對本次大賽表示最熱烈的祝賀!這是一次全國性的設計大賽,層次高、影響大,其評定出來的優秀設計作品,將體現我們建築裝修行業,室內設計最高水平,引人矚目,因此本次大家非常重要,也十分有意義,也給設計師展示實力,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更為重要的是,通過這次設計大賽,可以使我省最優秀的室內設計師能有機會參加2010年亞太室內空間環境藝術設計大賽,我相信本次設計大賽頂會受到我省廣大設計師的歡迎和參與。在這裡我真誠的希望我省的廣大設計師要抓緊這次難得的機遇,把自己最好的設計作品提供給大賽組委會,我們堅信我省廣大室內設計師是具有這種實力和水平的,一定能在“2009中國室內空間環境設計師大賽”中據的好成績。有更多更好的優秀設計師作品獲獎,獲大獎,為江蘇爭光,也預祝本次設計大賽圓滿成功!

【主持人】:謝謝毛會長的發言,在這裡還要告訴各位參加這次大賽的優秀設計師們,你們可以準備兩份作品,一份是放在我們紅星美凱龍卡子門商場,另外一份是交到北京去,在這裡也是特別感謝意大利蜜蜂瓷磚對這次設計大賽的全程贊助。在這裡也要感謝紅星美凱龍還有就是要祝福所有的優秀設計師們,所有來參加這次比賽的優秀設計師們,都能夠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把你們最棒的設計產品展現給全國的觀眾看。今天的新聞發布會到這裡就要結束了,感謝各位的支持,激情鑄就夢想,設計引領夢想,讓我們共同打造完美的中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