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花店,桃園花店-七夕之際花店老板不誠信

據周某介紹,昨天上午9時許,他到市區某高雄花店爲女友訂了一束鮮花。由于周某還要上班,就委托花店老板幫他把花送到女朋友家。“爲了保證花束好看,我還特意在花店看著老板紮花。當時我選的是百合和粉色的玫瑰,因爲以前也買過花,我知道不能買那些已經完全開放了的花。老板當時按我的要求將花束包紮好,然後我付完錢就走了。

昨天是中國的情人節——七夕。很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爲自己的心上人送上一束玫瑰,表達自己的愛慕。桃園花店在我市某機關單位上班的小夥子周某自然也不例外,爲了給女朋友一個驚喜,昨天上午他到市區某花店爲女朋友訂了一束鮮花,沒想到,接下來的事,不僅讓周某沒能得到女朋友的贊許,反而惹了一肚子的郁悶。

  ”但隨後發生的事,讓周某感覺異常郁悶。據周某介紹,上午10時左右,女友給周某打來了電話,開始還說很高興收到花,但隨後就開始數落起周某,說周某不會選花,選的都是一些開過了的花。周某趕緊解釋自己當時選的是那些沒有完全開放的花,但女友卻不信。無奈之下,周某下班後就跑到女友家去查看,這一看,周某氣憤異常,原來周某在台北花店裏選的花很多都被換成了一些已經開過了的花。“這樣的商家太不誠信了!就因爲我沒在旁邊看著,就把我的花給調換了。”

  周某本想去找花店店主理論,細想想自己又沒有什麽證據,最後還是放棄了這種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x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